阿喻

【胖丧番外】眼中的彼此

家人们要的胖丧来啦

本次采用双视角

听听丧丧和胖爷对彼此的看法吧


文笔很口语化,勿喷


⚠️OCC预警

⭕私设如山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刘丧视角:

       胖子虽然有时候嘴欠了一些,但他“男妈妈”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。从小到大我吃过剩饭,也叫过街。吃饭这事在我这里就只是能让自己活命的意义,所以我对于一天三餐好不好吃,营养不营养一点概念都没有。


       但自打我住进吴山居,一天到晚三顿饭顿顿不重样,不得不说,这死胖子的厨艺是真的没得说。


       最令我奇怪的是吴邪那段时间直呼胖子怎么突然勤快起来了,我没控制住自己的好奇心随口问了一句,结果吴邪一脸震惊地看着我,像看个傻子一样。他本就很大的眼睛此时瞪得跟铜铃一样,有些好笑。


      他盯了我半晌,不知道想到了什么,摇摇头,撇了撇嘴,然后移开目光,只留我一人在风中凌乱。


      后来和胖子在一起后,我才明白吴邪当时的意思。我一个枕头砸到胖子身上,笑骂他不要脸。他也不生气,直接将我圈在怀里,吊儿郎当地说要脸的话就拐不回来我。


      胖子的身躯比我大了有两号吧,躺在他怀里是一种全身心被包裹的感觉,很安全,也很温暖。这种怀抱是我在前几十年里从来不敢奢望的。


      曾经吃不饱,穿不暖,还经常受骂挨打的日子已经过去。在雨村的日子里看看偶像,怼怼吴邪,难过时可以在胖子软软的肚子上蹭一蹭。


      谢谢你胖子,让刘丧的生活多了一份温暖,多了一份活下去的动力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王胖子视角:

      我和丧背儿早就不对付,就是潘家园那事儿,谁想到后来说人家坏话还让正主听到了。


      其实吧,我也知道这事儿我不对,但他丫的说话也太毒了,反正胖爷我那会儿是对着小子无感,甚至可以说是戒备,谁让那会那小子对天真那么不客气。


      但是吧,了解后才发现那小孩儿忒能忍,在雷城被打得那叫个惨,愣是一声不吭。还有那耳朵,那是他的命啊,说送就送了。


      我知道,丧背儿从小就不知道什么叫真情,所以我们哥仨给他点儿好他就千方百计,掏心掏肺地给我们还回来,啧,懂事地让人心疼。


      对丧背儿的心思我也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起来的,反正回雨村后就变了方儿地给那小子补身体,你说说二十多岁的人了,瘦的跟个啥样的,胖爷我看着心都揪起来了。


      那段时间胖爷我挖空心思地做饭,一个星期基本上没重样,结果天真那小子跑过来说让我别这么花心思做饭,他都胖了好几斤了,肚子都圆了一圈。


      我看看还是那么瘦弱的小孩儿,差点儿没忍住一脚给他踢出去。想必是感受到了我想要刀人的眼光,小哥都给天真递去了一个“自求多福”的眼神,就天真自己还傻乎乎地还在我身边儿说着。


       就连小哥那百年的老铁树都看出来了(小哥表示我好像没惹你吧),天真唉。不过好在他脑瓜子灵光,没多久就看出来了,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,还是不是给我挤眉弄眼,制造机会。


       真不愧是兄弟!


      后来和那小子在一起后,在我们慢慢的包容关心之下,丧背儿才有了点儿孩子的样子,会抱着我撒娇,也喜欢躺在我肚子上。


      虽然说有点儿痒,但丧背儿喜欢,也就没啥。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哈哈哈,今天是吴小狗受伤的一天呀




     

评论(5)

热度(1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